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参加“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来源:国民经济  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荣主任作为“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四城同建”2020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及项目谋划安排情况和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在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四个专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汇报后,市委书记蒿慧杰对“四城同建”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完善落实“四城同建”2020年度工作方案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目标要给力;二是支撑要有力;三是领导要得力。蒿书记强调,领导小组和四个专项建设指挥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对漯河发展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抓细抓实“四城同建”各项工作,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