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早部署 早安排 早衔接 推动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0-05-13

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早部署。5月11日,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委分包“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听取分包小区基本情况介绍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党组主要负责人对委分包“三无小区”治理工作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把自身摆进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党组要发挥坚强后盾作用,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全面落实“一联四帮”。

二是早安排。5月12日,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对分包“三无小区”治理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安排再部署,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帮扶责任,要求各支部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开展对接,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情况。

三是早衔接。委机关党委领导带队到分包联系点开展对接调研,实地了解小区状况。各党支部按照分工也分别到分包社区进行充分沟通衔接,找准帮扶工作契合点,确保帮扶事项不虚不空,力争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