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平一行赴漯专项调研督导沙颍河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漯河段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5-14

5月13日-14日,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平调研员王德栋一行来漯专项调研督导沙颍河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漯河段项目建设情况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出席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及漯河市政府、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及座谈。

5月13日下午,宋海平一行深入到沙颍河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漯河段项目漯河船闸、马湾船闸、G107沙河大桥等施工现场,全面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5月14日上午召开的沙颍河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漯河段项目建设座谈会上,副市长徐汇川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沙颍河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漯河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宋海平要求,面对今年疫情影响带来的不确定性,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做好要素保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项目建设再掀高潮,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漯河至平顶山航运工程漯河段项目是沙颍河航运工程的一个重点部分,将IV级航道标准整治航道71公里,建设船闸2座,建设西陈航道枢纽1座,建设1个港区,500吨级泊位4个,设计年吞吐量89万吨,改建碍航桥梁5座。项目建成通航后,将进一步发挥沙颍河水运网络效应,优化综合交通运输结构,大大提高漯河区域性交通枢纽中心的地位,形成航运、铁路、公路三位一体、更加立体便捷的交通格局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