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倡文明交通风尚 为文明漯河添彩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0-04-20

倡文明交通风尚  文明漯河添彩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全时备战的创建氛围,不断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打造更加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417发改委组织志愿者到西城区嘉陵江路(宝塔山路—太白山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手持劝导旗,协助交警对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栅栏,以及自行车、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制止向过往行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提醒他们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信号灯,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志愿者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提醒服务受到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

文明交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窗口。建设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每位市民应尽的义务。本次执勤活动意义非凡,这是我市成功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次重点路段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时隔几个月重新站在路口进行劝导服务,自己内心十分激动,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带动更多市民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漯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