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线上领劵 线下消费我市组织“千企惠民促销费”活动
来源: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05-26

       5月22日,记者从全市“千企惠民促销费”活动工作动员会上了解到,为了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稳定经济运行,我市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多方联动、闭环操作”的基本思路,在全市范围内从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汽车销售、住宿、餐饮等重点领域组织动员千家企业(商户)开展让利惠民促消费活动,参予活动的企业(商户)让利幅度10%以上。此次活动时间是自2020年6月1日8:00起,6月30日22:00止。

     凡在漯河市境内登记注册且在我市统一汇总纳税的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汽车经销商、住宿企业和餐饮企业(商户)均可向所属行业主管部门申请参加。企业(商户)自行制定让利促销活动方案,明确让利方式、让利比例、企业电子消费券面值、发行总额和消费地址,方案确定后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进行技术链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