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双汇物流通过国家AAA级物流企业审核
来源:服务业促进  时间:2020-06-01

   5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场评估专家评审组对漯河双汇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申报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资格进行了现场评审,审核顺利通过。

   专家评审组由南宁铁路局王小平,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李爱琴,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成路,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主管王恒组成。

    按照A级物流企业评估指标体系,评审组一行通过看、听、查从企业经营状况、资产状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十八条指标,对双汇物流资料进行逐一审核。听取了双汇物流总经理邢金蛟关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优势、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各方面的工作汇报之后,对双汇物流的经营及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汇物流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通过层层考评,评审组一致审核认定漯河双汇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符合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待中物联综合评估委员会核准后正式颁发AAA级国家物流企业资质证书。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