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到宋小庄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漯河文明网  时间:2020-06-02

  5月26日下午,漯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带队有关人员到分包联系贫困村临颍县三家店镇宋小庄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在宋小庄小学,举行了“关爱宋小庄小学健康礼包捐赠仪式”,市发改委同志们给当地学生送去口罩、消毒液、杀菌湿巾等防疫物资健康礼包,提醒孩子们做好个人防护。党组书记荣之光同志叮嘱学校负责人,要统筹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千万要保障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随后,市发改委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增收渠道、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党和政府会始终关心贫困户、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并鼓励他们要保持健康向上心态,多学习生产技术,在政府的支持帮扶下,凭借自己的努力,尽快走上致富道路。

  最后,在宋小庄村委员,市发改委领导同志与驻村第一书记、镇村干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听取驻村干部关于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和“三夏”工作准备情况,并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市发改委和帮扶村之间的传声筒,全面了解扶贫工作中的困难,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让宋小庄的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