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加大宣传力度 确保取得实效 高喜东调研“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06-03

       6月1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领发改、工信、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公园,高喜东一行察看了“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每到一个摊位,高喜东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活动当天消费券发放和销售情况,并征求改进、提升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高喜东要求,在“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中,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参加活动企业的指导,强化技术服务,加强市场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电力通信保障等工作,为企业、商户提供好平台,推动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知晓活动内容和地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