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社区” 宣传活动
来源:财政金贸  时间:2020-06-0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610105258.png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省首次在社会信用领域立法,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有法可依。

为迎接《条例》正式实施,大力开展《条例》宣传,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0年5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家属院,通过在院门外设立咨询台、横幅、宣传板报,入户走访,发放《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手册》,并为居民解答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从法治角度深化了社区居民对社会信用信息、信用激励与约束、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社会信用体系有关内容的了解,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