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全市“四比四看”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6-12

 

6月12日上午,漯河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四比四看”培训会议,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县区发改委分管投资工作副主任和投资股股长、分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主任和大项目办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解读了“四比四看”考评指标说明,现场对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数据录入进行操作演示培训,通报各县区项目谋划情况,并就下步“四比四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松浩强调,各县区、功能区要高度重视“四比四看”活动,压实推进责任,加强协调服务,发改、商务、统计等部门要搞好衔接联动,强化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快速推“四比四看”活动。要增强项目谋划意识,采取得力措施,提升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水平和质量,持续谋划、储备、推出各类重大项目。要做好统计入库,加大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确保上报、录入数据不重不漏,如实反映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申报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和补短板982”工程项目,支撑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