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端午慰问送温暖 宣传教育进农村——市发改委到分包村开展端午节慰问及宣讲活动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0-06-24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3.png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漯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耀民一行,前往分包联系贫困村临颍县三家店镇宋小庄村,开展端午节慰问贫困群众和《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农村”宣讲活动。

市发改委一行在宋小庄村开展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农村”宣讲活动,现场向村干部和广大群众分发了宣传彩页并做宣讲。





经贸科科长索铁芳同志用接地气的语言为在场村民讲解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提醒他们生活中要讲诚信、守信用,一旦失信,会被联合惩戒,生活中处处受限。

青年志愿者为村民讲解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具体内容、出台背景和意义,提醒村民们维护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卫生,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通过现场讲解,有效提高了广大村民对《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度。

发改委一行随后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为贫困户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政府的帮助下,把以后的日子越过越好。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