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标题:请问一下咱们漯河市的物业收费标准是多少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19-12-27

标题

请问一下咱们漯河市的物业收费标准是多少

提交时间

2019/12/25 14:53:28

内容

咱们漯河市商铺和住宅小区的物业收费一样吗?物业费收取有没有标准?这个标准是物业随便定的吗?最高收费标准是多少?

回复

物业服务收费已于2015年放开,物业服务收费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9月29日审议通过,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79号公告公布,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第四十八条 物业服务收费应当遵循质价相符、公平公开、合理诚信的原则。物业服务企业不得向业主收取服务合同以外的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物业服务收费应当保持相对稳定。确需调整的,物业服务企业应当与业主委员会协商,并经业主大会同意;没有成立业主大会的,需经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过半数的业主且占总人数过半数的业主同意。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27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