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践初心 担使命 我为党旗添光彩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0-07-02

  为了向党的99岁华诞献礼,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闯劲、干劲、韧劲。6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举办了庆七一“践初心 担使命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崔平国、牛宪民、丁卫军、刘松浩、闫耀民等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委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同志参加。

  “不忘来时路,整装再前行,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发改人”“永远跟着党走”“可爱的中国”“历史·责任·梦想“青春不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来自委各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生活感悟,精心创作了演讲内容。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鲜活的故事、深情的诉说、激昂的演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发改工作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流露出每个发改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积极作为,以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为党旗添光彩的豪情壮志。

  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委领导们现场做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委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热血豪迈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工作热情,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