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8-06

 

为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86日上午,市发改委、团市委联合在中国双汇总部项目现场举办漯河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任会刚,中建七局中原建设公司房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蒋红中出席了活动,100多名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指出,长期以来,青年突击队一直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工作力量,在急、难、险、重的紧急时刻,在服务党政大局的紧要关头,青年突击队始终勇挑重担,砥砺前行。疫情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医疗卫生战线、医护用品生产、交通运输、应急服务保障、城乡社区防控等重点领域组建青年突击队13支,在全市抗疫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防汛救灾工作中,全市各级团组织在消防、通讯、医护、电力、交通、水利、综合等各个领域成立35支青年突击队,在服务全市防汛救灾工作大局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活动强调,漯河市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的组织建立是漯河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安排,持续深化“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特别是服务党政重点工作的突出作用具体举措。

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青年突击队成员要以青年突击队的成立为契机,培养和打造一支敢闯敢干、充满活力、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骨干队伍;要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重点建设项目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希望青年突击队要呈现青春理想,争当站位更高的队伍;展现青春活力,争当行动更快的队伍;表现青春风采,争当本领更强的队伍;体现青春精神,争当形象更好的队伍。广大青年突击队要将智慧凝聚在项目建设第一线,把力量投入到项目建设第一线,充分展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风采、青春精神;要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和工作方式,打造成为锻炼、培养、造就优秀青年建设人才的重要载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对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团市委副书记王相超对青年突击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领导为青年突击队代表进行了授旗;中国双汇总部青年突击队队长田高伟做了表态发言;100余名突击队员进行了宣誓。

据悉,6月起,团市委联合市发改委在全市重点项目中开始组建青年突击队,各县区各单位积极作为,团员青年热烈响应,目前已成立31支的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在各个重点项目的工作岗位掀起了青春建功行动的热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