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来源:国民经济  时间:2020-08-06

8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将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点抓好八个方面:一是加大国家、省和我市惠企政策宣讲力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二是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性资金和项目,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谋划储备一批“十四五”重大项目。三是深化提升“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四是督促指导各产业集聚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争创全省优秀产业集聚区,探索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化改革。五是抓好服务业提质增效,大力实施“增优势、补短板、育新兴、促消费”和“项目带动、龙头培育、载体提升、招大引强”八大工程。六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信用体系建设。七是全力改善基本民生,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八是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