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政府第八十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召开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8-27

8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我市重点项目联审联批、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等问题。

在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区关于我市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高喜东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并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高喜东要求,各县区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要认真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尽早开工。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强重点项目储备,破解制约瓶颈,推动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取得更好成效。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