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召开迎接全国全省信用平台网站观摩活动动员协调会
来源:财政金贸  时间:2020-09-09

 

  2020年9月9日,漯河市召开迎接全国全省信用平台网站观摩活动动员协调会。市政府办公室王江涛副主任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人行等32个部门单位和各县区(功能区)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发展改革委荣之光主任通报了全国全省信用观摩的有关情况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参加本次观摩活动的要求,对观摩活动各项具体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并动员各县区、各部门联动配合、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我市获得代表全省资格参加全国观摩,争取在全国观摩中取得优异成绩。会议还邀请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智库专家、金蝶公司技术总监江浩就观摩技术服务有关问题进行讲解说明。

  王江涛主任在会议上强调:要全力以赴准备,以参加全省、全国观摩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动态,学习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形成倒逼机制,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我市信用建设水平。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