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宇培冷链(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厂房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0-09-27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宇培冷链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厂房里,项目经理崔云立连呼“没想到”,对开发区为宇培项目开工投产提供的全程“保姆式”服务、“一对一”蹲点服务,一个劲儿地称赞。

年初以来,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建设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抢抓机遇谋项目、上项目,在危机中抢新机,仅用6个月时间,宇培项目厂房就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

宇培冷链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隶属宇培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300亩。该项目今年1月7日正式立项。为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开发区成立宇培冷链物流项目推进指挥部,由一名县级领导担任指挥长,下设项目综合协调推进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项目主体服务部门“一把手”担任,具体负责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同时,简化开工程序,将审批制变更为承诺制,召开部门联席会,实行“六个一”(每个重点项目一个指挥部、一个分包领导、一个代理服务单位、一个工作方案、一个进展台账、一揽子抓到底)工作机制,明确专人作为联络员,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发力,推动项目于2月1日顺利开工。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发区建立时间台账,通过网上监控、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建设进行全过程监管。每周五收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每周三收集上周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汇总后分别向区、市两级汇报,并联合区督查室、目标办通过加强现场督导、定期约谈等措施,调动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在各方密切配合、贴心服务下,宇培项目高速、高效推进。如今,一期三栋厂房已建设完毕交付使用。

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将以宇培项目为模板,进一步完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体制机制,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省、市各项重点项目的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