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省发改委对漯河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双替代”供暖工作进行服务指导
来源:能源建设规划  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省发改委双替代现场指导组郭晓煜组长一行到我市对漯河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双替代”供暖工作进行服务指导,并组织县区发改委分管负责人及有关油气管输企业分管负责人在我委召开座谈会,会上各县区发改委和油气输送管道企业分别对“双替代”供暖工作和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郭晓煜针对我市“双替代”供暖工作和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尽快推进“双替代”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各县区要做好工期倒排表,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尽快完成“双替代”供暖工作任务,各管输企业要认真履行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保护主体责任,从严从细组织实施生产经营和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输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0101411244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12444.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12436.jpg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