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赴驻马店市考察恒兴仓储物流园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11-12

  为破解当前制约我市物流园区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学习借鉴周边地市物流园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和运营模式,2020年11月6日下午,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带队赴驻马店市考察了恒兴仓储物流园,召陵区区长史耀星带领召陵区发改、财政、税务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向驻马店市恒兴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升简要介绍了我市特别是以召陵区为重点的快递物流业发展的情况、未来中长期物流园区规划建设方面的初步考虑。王东升陪同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恒兴仓储物流园,并详细介绍了物流园区的基本概况、运作模式以及目前园区运营有关情况。

  考察组对于驻马店市恒兴仓储物流园在产业规划、基础配套、科技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受启发、颇受鼓舞。此次考察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学习借鉴周边地市发展物流业和物流园区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探索符合我市物流业发展的路径模式,也有利于今后更加务实推进豫中南现代物流中心建设,推动全市物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