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漯河文明网  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漯河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在委二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悉心聆听,认真记录,有的同志更是随手记录下“致敬!最可爱的“烈士们的功绩彪炳千秋,烈士们的英名万古流芳”“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等关键词,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对英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集中收看大会后,大家一致认为,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奋勇抗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