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0-11-27

为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6日,市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到临颍县参观考察,实地领略临颍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在南街村文化园,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南街村的发展史,对南街村坚持用毛泽东思想教育人,坚持走集体共同富裕道路,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表示敬佩。在东方红广场、南街村热带珍奇植物园等处,老干部们纷纷合影留念。

老干部们还参观了黄龙湿地公园、蓝湖、桂湖景区和临颍县产业服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对临颍县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产业集群,注重生态文明建设,美化亮化生活环境、造福人民群众的做法表示赞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我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为加快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