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专题讲座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0-08-24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8月21日,市发改委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河南省许慎文化研究会会员王昌明老师作专题报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卫军同志主持讲座,委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委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与活动。

  讲座中,王昌明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为题做了报告,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准确把握新思想、深入洞察新方略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讲明了新时代的特点、新思想的内涵、新方略的重点,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十分解渴,对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丁卫军同志在主持中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的具体举措,转化为落实漯河新时代“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的实际成效,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