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交办会议
来源:财政金贸  时间:2020-12-15

      12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城市信用建设水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会同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交办会议。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祖华彬市信用办主任闫耀民及全市34个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信用办主任闫耀民通报了全市各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对我市城市信用状况分项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意见。随后,全市34个信用体系参建部门负责人针对2020年本单位在信用体系建设获得的成果及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发言。

      对于下步工作,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祖华彬要求与会的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落实工作,督查局将开展周通报机制,每周对各部门进展情况通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