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 扎实推进“四城同建”行稳致远
来源:国民经济  时间:2020-12-18

贾宏宇在全市“四城同建”观摩暨督导工作会议上强调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 扎实推进“四城同建”行稳致远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宏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城区现场观摩督导“四城同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当日下午,贾宏宇一行先后到唐诗宋词园、花溪湿地公园、小南湖湿地公园等地观摩,对西城区立足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四城同建”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贾宏宇代表市“四城同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贾宏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以政治眼光和全局思维,加强分析研究,做好规划衔接,精心谋划,为我市“十四五”期间乃至更长时期“四城同建”各领域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贾宏宇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做到巡察整改有力有效,督导工作扎实有序,建设成果持续扩大。二要科学谋划,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实。要把“四城同建”工作深度融入“十四五”规划,充分结合我市实际,谋划一批符合新发展理念要求,契合我市产业需求、城乡建设需要、人民群众期盼的大项目好项目,扩大开放招商,严格项目入库标准,注重倾听民意。三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要注重个性化督导,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督导实效,强化问题整改,促进问题真正解决。四要统筹协调,进一步提升发展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科学稳妥推进、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推进“四城同建”的强大合力。五要认真总结,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总结盘点,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四城同建”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