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我国利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贷款2020—2021年备选项目规划》近日印发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  时间:2021-01-09

     近日,经报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财政部印发《我国利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贷款2020—2021年备选项目规划》。本期规划安排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贷款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重点聚焦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大气污染治理和节能减排、跨境互联互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共支持广西崇左边境互联互通改善、郑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枢纽体系建设和辽宁绿色智慧公交示范等3个项目。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继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指导有关地方和项目单位抓紧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落实配套资金,推动项目尽早实施,充分发挥优惠贷款在促投资、扩内需、创新示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我经济社会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