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白云山路沙河桥试通车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01-29

市民期盼已久的白云山路沙河桥1月29日至3月31日试通车运行。试运行期间,允许小型车辆、客车及行人通行,重型货车按原绕行方案通行。

白云山路沙河桥是省市重点项目,是沙河复航重要节点工程,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承载点,也是市最长的跨沙河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该项目主桥全长340米,包含匝道工程、海河路联通工程,批复总概算为2.6亿元(含征地拆迁费用)。项目于2019年3月启动建设,2021年1月主桥工程全面完工。

项目启动以来,各参建单位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聚焦城市发展大局,聚焦民生期盼,通力协作,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顶住环保管控、资金缺乏、施工环境复杂等多方压力,强化施工组织、强化驻地管理、强化节点控制,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挽回了很多失去的时间,保障了主桥全面完工。2020年3月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漯调研,对白云山路沙河桥复产复工情况给予肯定。

试通车运行期间,有关部门将坚持精细化管理,统筹、加快做好匝道建设、海河路联通、绿化靓化提升工程,打造桥头游园,以崭新的面貌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