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1-02-02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总结了党建工作成绩,深刻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不足。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荣之光同志对述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就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按照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党建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强化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践行“四种形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还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