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重点民生实事专题研究及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规划改革  时间:2021-03-04

     3月2日,市重点民生实事专题研究及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财政局等单位关于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谋划情况的汇报以及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关于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树牢为民惠民理念,以百姓急需、普惠于民、资金有保障为原则,细化量化实事内容,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省营商环境指标体系,下大力气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提升硬件、软件等水平,全力打造高品质的营商环境,力争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