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省重点项目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04-06

3月30日,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漯河市发改委发出《漯河市青年突击队建功省重点项目动员令》(以下简称《动员令》)。

《动员令》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青年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朝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020年8月,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漯河市发改委开展省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特别是服务党政重点工作中的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推动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与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单位对接,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按照建队标准要求广泛建立青年突击队,累计在全市范围内成立中建七局双汇总部青年突击队等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58支,涵盖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态保护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各青年突击队队员在重点项目实施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发扬了特别尽责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攻关的青年突击队精神,在促进漯河高质量发展和经济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用青春、智慧和力量为重点项目建设增添动力。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