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开展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和工业倍增工程调研督导活动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04-12

4月7日-4月8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倍增工程工作决策部署,落实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市政府组织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成立调研督导组,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此次调研督导分为三个小组,由县级领导带队,分别到临颍县、舞阳县等八个县区、功能区督导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倍增工程项目推进情况。采取座谈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座谈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区项目建设整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部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详细沟通交流,整体把握项目有关情况。 随后督导组深入到各县区项目工地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就一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今年新谋划的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156个市重点项目中的工业项目一季度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建设节点计划安排,重点项目年中动态调整安排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要求各县区高质量提交一季度集中开工和工业重点项目三单一台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工作台账),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下步加快项目建设的对策建议,制定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