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召开调整非居民热力价格座谈会
来源:价格调控  时间:2021-07-12

 

    为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保障供热、用热双方的合法权益,7月9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调整非居民热力价格座谈会,天阳热力公司、双汇集团、中心医院、旺旺食品等7家供热、用热单位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住建局、城管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周付根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本次热力价格调整背景、政策依据、拟调整幅度等说明,天阳热力公司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相关热力用户对本次价格调整大多表示理解,对拟调整幅度提出了建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付根在会议总结时表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结合座谈会各方的意见建议,参照周边城市热力价格,尽快研究出一个力争使供需双方都能相对满意的调整方案,报市政府审批后发文实施。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