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价格成本调查队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活动
来源:价格成本  时间:2021-08-16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市价格成本调查队于近日邀请市委党校王昌明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题为《感悟优秀文化,提升道德修养》的职业道德专题讲座。

王老师从感知精华,悟道文化精粹;旧邦新用,提升道德修养两个大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从中华优秀文化汲取道德精粹,也为大家指明了提高自身修养,强化职业道德四个方面的方法和路径。近两小时的报告,王老师博古通今、引经据典、逻辑严谨,既有道德常识,又有具体案例。既有时代楷模,又有身边榜样。既有正面激励,又有反面警示,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别样生动的职业道德精彩讲座,赢得在场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王老师的授课受益匪浅、触动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对照公职人员职业道德的要求,聚力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严守规矩底线,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优化服务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