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成立“ 三个一批 ”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09-10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 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活动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漯河市成立高规格“ 三个一批 ” 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动“三个一批”各项工作。

   “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长任组长、分管市领导任副组长、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政府(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负责全市“ 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整体安排部署,按照“ 签约即能落地、开工漯河速度、达产即能入库”的总体要求,统筹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督促指导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领导小组设立三个工作专班,其中项目集中“签约一批”专班由市商务局牵头负责,围绕提高签约项目开工率的发展目标,制定“ 签约一批”活动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促进签约项目尽早转化为开工项目;项目集中“ 开工一批”专班由市发改委牵头负责,围绕提高开工项目投资率的发展目标,制定“ 开工一批”活动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推动项目当季实质性开工,及时转化为“ 投产一批”项目;项目集中“ 投产一批”专班由市工信局牵头负责,围绕提高投产项目达效率的发展目标,制定 投产一批” 活动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为有力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建立了统筹调度、部门分包、全程服务、定期督导、信息月报、考核问效等机制,统筹安排重大事项,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灵活、创新运用统筹调度、全程服务、台账管理等措施,做好工作衔接、活动筹备、数据汇总等工作,确保 “ 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