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举行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11-15

11月10日上午,漯河市委书记刘尚进会见冷链物流企业高管,并出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合作方签署了融通冷链物流产业园、临港总部核心区暨国际供应链产业园、圣农冷链物流产业园、顺丰物流港、双汇冷链物流产业园等总投资85亿元的项目合作协议。市领导李思杰、周新鹤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周剑参加会见并致辞。

刘尚进在会见中对各位企业高管莅漯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漯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链同构”重大要求、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扶持和促进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就冷链物流业发展、签约项目业态模式、项目落地有关事宜与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刘书记指出,随着居民消费需求的升级、食品安全意识的提高和冷链物流应用场景的不断丰富,近年来冷链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吸引众多资本和企业涉足,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将冷链物流作为食品产业生态的重要一环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来培育,目前全市已有6家企业进入全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榜,年初专门印发了《漯河市扶持和促进冷链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并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规划建设冷链物流专业园区,借助国家加大新基建的机遇,全力招引产业链相关企业入驻。希望与会企业发挥专业化优势,积极融入漯河食品产业生态圈,围绕打造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持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促进漯河冷链物流行业向规模化、集约化、高端化发展。

中国融通地产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梅思才、联合国际(香港)供应链公司总经理魏源、亚太冷国际供应链公司副总裁顾冬远、北京圣农科技公司董事长谷广辉、中外运冷链河南公司总经理蒋海胜、顺丰冷运河南公司总经理雷炳强、双汇物流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太喜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