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我市举办能源要素保障 工作培训座谈会
来源:资源环境  时间:2021-12-06

11月30日,我市举办能源要素保障工作培训座谈会,特邀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康艳兵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付林,以远程视频的形式为我市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指导。副市长徐汇川主持会议。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立强、中国电建河南电力设计院热动能源与动力工程教授钱力亲临会场指导。

本次培训以“能源绿色转型路径和未来政策走势”为主题,对城市集中供热有关政策、发展方向、先进技术、建设经验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我市主导产业、工业用热量大及现有装备和技术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汇川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实践成果,为推动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