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走访分包 企业宣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定》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1-12-08

为深入宣传贯彻《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进一步提高《决定》的知晓率,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12月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一行三人深入分包企业召陵区宏阳养殖场走访调研,宣传《决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回应企企业关切。

走访中,刘松浩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出台《决定》的背景意义及《决定》的主要内容等,并向企业赠送《决定》一书。 

刘松浩指出,此次到分包企业旨在通过走访调研,宣传好《决定》,结合分包企业诉求,为分包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最大限度排干扰、解难题、促发展。也希望企业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更好地打造信得过、靠得住的“四最”政务环境。 

召陵区宏阳养殖场负责人李巧娜表示,感谢发改委今年以来对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虽然只是一个养殖场,但领导的关心支持让企业切身感受到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诚意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也感受到漯河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自己也吃了定心丸,今后一定要做好谋划,把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