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1-12-24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贺斌老师为全委同志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委党组成员记、副主任丁卫军主持,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全体同志现场聆听报告。

会上贺斌老师以《不畏浮云遮望眼 砥砺初心向复兴》为题,从“关于六中全会议题的思考总结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引领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三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资料,系统地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承上启下的重要历史意义,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具体内涵和深渊意义贺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最后,丁卫军同志强调,全委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