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改委 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2-03-04

魅力三月,花香四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全委广大女性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情趣高雅、愉快美好的节日,3月1日下午,漯河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三八节”插花活动,机关各科室及委属各二级机构女性职工参加。

333_副本.jpg

本次插花活动以“魅力女神,爱在乐美”为主题,旨在让广大女性职工在活动中展现女性欢乐、健康之美。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花香四溢,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在了解了选花、裁剪、搭配、造型等插花基本技巧后,大家不约而同地开始挑选心仪的花束,认真修剪枝叶、设计造型,不时地相互欣赏学习,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555_副本.jpg

666_副本.jpg

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利用不同花种,配以枝叶点缀,精工裁剪,不一会儿,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优美、蕴含巧思、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面前。捧着亲手制作的花束,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忍不住互相拍照留影,纷纷开心地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看着美丽的花朵,闻着花香,心情都越来越美好!”合影2_副本.jpg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让女同胞们在工作之余徜徉花海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更增强了发改系统女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为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增添了动力。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