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我市2022年碳达峰碳中和 专题培训(第一期)开班
来源:资源环境  时间:2022-03-30

我市2022年碳达峰碳中和 专题培训(第一期)开班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本领,我市决定在今年分期分批开展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3月9日上午,专题培训(第一期)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上午,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博士后、省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处长薛东峰,作了题为《河南省“十四五”碳达峰总体思路及相关政策解读》的报告。薛东峰对碳达峰碳中和的背景意义、国家和省级层面的工作部署、全省碳达峰现状及预测分析、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推进高质量碳达峰的路径和措施等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紧密结合漯河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下午,培训班邀请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伟作专题报告。


来源:http://rb.lhrb.com.cn/html/2022-03/10/content_120829.htm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