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动员部署会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2-04-04

动员部署�?.JPG    

为深入推进市发改委系统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全委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3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卫军作动员部署讲话。

2.JPG    

丁卫军指出,2022年是创建周期的第三年,是节点年、申报年,分值占比高、创建任务重。对比其他先进单位,我们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要正视问题与不足,切实增强创建的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4.JPG    

丁卫军强调,要提升站位,真抓实干,提升创建工作质量。一要提高认识,认清争创标兵单位重要意义;二要高树目标,打好争创标兵单位攻坚战。要立足新形势、紧扣新标准、适应新系统,查漏补缺,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突出特色,打造文明创建新亮点。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建活动,把开展创建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活动;四要群策群力,提高全员参与积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全体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争创”要求,扎实推进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五要加大投入,推动硬件建设上台阶。要保障硬件设施资金投入,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全面提升建设水平;六要坚守底线,远离否决扣分警戒线。

3.JPG    

会上,对评选出的6个“文明科室”、15名“文明职工”进行表彰,并为“文明科室”代表和“文明职工”颁奖。通过评选“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创文热情,营造爱岗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团结友爱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