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调研省市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2-04-28

 

4月28日,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松浩的带领下,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及市“三个一批”项目工作专班相关人员深入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经开区、示范区、西城区,实地查看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

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查看、与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谈话等方式,收集了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用工需求、砂石等建筑原材料运输等问题。 

刘松浩强调,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开工互为依托、互相促进,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开工。要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按照“闭环式、点对点”原则,严格落实人员实名制登记、全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报告等措施,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规范运行。各施工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施工黄金期,抢工期,赶进度,挂图作战,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进度赶回来,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奋力冲刺项目建设时间任务“双过半”。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