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主持召开 市政府第12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2-05-16

5月11日下午,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开发区深化改革、已发行专项债项目等问题。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出席。

会议强调,对于开发区社会管理职能有关问题,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规范、科学、精准落实上级要求,因地制宜、统筹施策,有序剥离开发区社会管理职能,不折不扣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对于已发行专项债项目有关问题,要高度重视,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手续办理和施工组织工作,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紧盯上级政策动向,积极谋划储备专项债项目。

会议还对成都顺盈智能家居建设项目、市应急物资中心和市疾控中心业务检验楼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具体问题逐个研究,明确解决路径,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