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关于公布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2-01-28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虚拟货币挖矿属于高耗能产业,不符合我国产业发展方向,已于20219月被正式列入淘汰类产业,其产品兑换、交易环节极易产生金融风险。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南省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完善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我市现公布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各界群众监督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

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指通过专用矿机计算生产虚拟货币的过程,范围如下:

(1)伪装成数据中心享受税收、土地、电价等方面优惠政策的虚拟货币挖矿企业;

(2)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电力供应,从事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企业;

(3)为从事虚拟货币挖矿企业提供场地租赁等服务的企业和个人;

(4)其他多种隐藏形式进行挖矿企业、网吧。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395-3136207

举报邮箱:lhfgw@sina.com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510

三、举报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28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