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党建人事  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市发改委机关干部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荣之光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当先锋》的专题党课。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荣之光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当先锋”为主线,分别从不忘近代中国屈辱史,牢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不忘党的百年奋斗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共产党人初心本色,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当先锋三个方面回顾近代中国屈辱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历史前进的脚步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一直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锤炼过硬本领,必须勇于担当负责,必须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答卷人,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