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市发改委召开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漯河市发改委网站  时间:2021-09-03

为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9月2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0名支部书记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制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卫军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

他指出,各支部工作各有亮点、各有特色,总体体现是: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明显提高,支部引领作用明显提升,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目标再提升。要对标对表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二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度再提高。工作中要充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用,发挥支部引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合力攻坚、创先创优。三是党务队伍建设再提质。要加强党务业务学习和钻研,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政治历练,转变作风,提升本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务工作的内行人、党员群众的贴心人。

会上还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