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省第五核查组莅临漯河核查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大项目办  时间:2022-09-22

9月19日至22日,省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第五核查组在省项目推进中心督导核查专班书记甘简文的带领下,到漯河市开展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重点核查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等转化情况。核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就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甘简文主任在核查中对漯河市产业发展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全市上下拉高标杆系统谋划项目,按图索骥招大引强,以“三个一批”项目添增量,构建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全流程服务模式,前五期“三个一批”活动开工、投产、达效情况呈现良好态势。希望漯河市再接再厉,持续开拓思路、盘活资源、整合力量、多措并举、破除瓶颈,以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