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共创食安新格局 共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资源环境  时间:2022-09-22


近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及更好的参与全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漯河市发改委旨在以创建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为年轻同志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借此全面提高全委创建工作积极性和学习气氛。经过一个星期的前期准备工作,9月21日下午,环资科、大项目办、口岸办、工业科共计8位参赛选手最终走上舞台,进行最后的规则培训及模拟抢答演练,为正式比赛做最后的备战。

9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知识竞赛”在二楼中心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的主要形式是以现场竞答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8位选手竞争激烈、不分高下。在“抢答题”环节,随着各位选手手脑之间的高速运转,一番激烈抢答之后,分值差距逐渐拉大。随着“风险题”关键环节,比赛真正进入高潮,选手之间的竞争也进行到白热化状态,最终口岸办选手袁宝多遥遥领先、一举夺魁。接着,环资科选手曹佳琳也在难分伯仲的“加时赛”中勇夺亚军。紧接着,工业科选手吴晨曦凭借出色发挥摘得季军。市发改委副主任常健对参与竞赛的所有同志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要勇于挑战自我,勇于争先无悔青春。活动最后,在热烈的颁奖仪式掌声中,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知识竞赛,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对市发改委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真正引领了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青春新格局的新风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精彩的青春答卷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