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时间镌刻不朽 奋斗成就永恒
来源:资源环境  时间:2022-10-16


    金秋十月,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在漯河市委组织部的部署下,全市奏响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激扬乐章,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党课开讲了》节目。在党课上,外交部华春莹部长助理通过分享十年外交经历,详细回顾了外交部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外交战场中讲好中国故事,用话语权守护国家尊严、赢得世界认可的动人事迹,使我们再次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以自立拓宽中国之路的价值探寻。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十年事实证明,社会主义中国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经过这些年发展,如今中国的70后、80后、90后、00后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并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发展轨迹上,持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力量,当耳听目睹着复兴之梦桩桩镌刻在5000多年文明史册,绽放在96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激荡在14亿多中国人胸腔的时候,当我们的眼角被无数有名、无名英雄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奉献一生的动人事迹无数次浸润的时候,还有什么理由不自信,还有什么理由不奋进?
    关山初度路犹长,征程万里风正扬,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此次党课,极大的激发了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于创新、敢于斗争、敢于突破、勇毅前行、努力为担当大任练就过硬本领,不断为中国共产党的永续发展续写荣光,踏奋斗足迹无悔青春。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