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关于食博会期间绿色出行的倡议书
来源:资源环境  时间:2023-05-15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广大市民: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即将召开,为营造绿色、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来漯客商提供良好的参展体验,展现我市热情好客的风尚、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食品名城和全国文明城市风范,现倡议全市广大市民食博会期间(5月16日-18日)绿色出行,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在全社会中示范引领作用,率先践行。倡议如下:

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

绿色出行的理念大家共同传播、共同倡导。积极向身边同事、朋友、家人宣传绿色出行的意义,带动更多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意识,自觉参与绿色出行。让绿色出行成为食博会期间的风潮,更成为以后生活的常态,成为漯河人的一个标签。

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自觉选择“135”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行非机动车、5公里内乘坐公交车。养成“能走不坐,能坐不开”的良好出行习惯。食博会期间,市区28条公交线路和3条临时公交专线全部免费乘坐。

    争做绿色出行的引领者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加入到绿色出行活动中,引领身边人,形成绿色出行群效应,辐射带动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一起为食博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交通环境,为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漯河市人民政府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


打印此文